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立德树人
当前位置: 首页    立德树人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27 来源:理论学习网

5月24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在东区图书馆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暨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签订仪式”。中行合肥南城支行行长许正兆及有关业务负责人,校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副处长倪晓玉,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倪晓玉主持。 

 

 

董雨向多年来为我校贫困生在校园地助学贷款工作中给予帮助的中行合肥南城支行表示诚挚谢意。他再次强调了国家助学贷款的重要性,阐述了贷款政策对大学生发展的意义,并从国家金融安全与个体征信安全的角度提醒广大同学要高度重视个人金融事项,恪守诚信,认真履行还款义务,善于使用金融工具为学习工作助力。他还特别强调,作为一名国家助学贷款的受益者,一定要懂得感恩,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和社会义务,以积极、务实的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许正兆行长在充分肯定广大同学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真诚告诫大家要按时还款,为个人征信记录写下光鲜的一笔。他表示,中国银行将积极配合学校为毕业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不希望看到国家助学贷款善意的举措给同学们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更不愿意看到因为同学们自己一时的疏忽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最后,南城支行个人金融部孙朝阳对助学贷款还款流程、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在大会现场代表中行合肥南城支行与部分毕业生签订了还款协议、展期协议,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学生工作部处)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