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立德树人
当前位置: 首页    立德树人    正文

39个班级获“先进毕业班集体”表彰

发布时间:2016-06-20 来源:理论学习网

6月15日下午,学校在东区第五教学楼5103教室举办2015-2016学年度先进毕业班集体表彰会,39个学生班级获得表彰。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部分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获得表彰班级的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了表彰会。表彰会由董雨主持。

 

  

 

董雨指出,自开展先进毕业班集体创建工作以来,各有关毕业班级学生骨干在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带领全班同学团结奋斗,做了大量具体、深入、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正值毕业季,事务繁多,希望班委同学站好最后一班岗,保证同学们安全、愉快离校。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峰宣读了学校相关表彰决定,少年班学院2012级少年班等30个本科毕业班级、化学系2013级硕士班等9个研究生班级获得2015-2016学年度先进毕业班集体荣誉称号。  

 

管理学院2012级工商管理精英班邓辉同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3级博士生李迪迪同学分别代表获奖班级发言,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辛勤培育,同时与大家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和同学的依依不舍之情。他们表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将继续发扬我校优良传统,谦虚谨慎,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增光添彩,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殷切希望。

 

 

表彰会上,少年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管理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为获得表彰的班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和获奖班级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学生工作部处)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