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立德树人
当前位置: 首页    立德树人    正文

第六届优秀大学生数学夏令营正式开营

发布时间:2016-07-21 来源:理论学习网
  7月18日下午和19日上午,第六届大学生数学夏令营78位营员与46名中国科大大三同学一起迎来了每年夏令营必不可少的学科竞赛,包括代数竞赛和分析学竞赛。在各三个小时的竞赛时间里,同学们认真审题,仔细作答,尽情展示自己的实力。
 
 

 
  19日下午,同学们在5204教室参加了数学院专业宣讲会,讲座由数学院党委书记邓建松教授主持。执行院长李嘉禹首先介绍了中国科大数学学科的现状,幽默风趣地讲解了数学物理、计算几何、应用数学等方向的研究内容、发展前景与数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徐岩教授指出,计算数学的各研究方向对编程能力都有很高的要求。张希教授声情并茂地讲解了几何方向的历史发展与微分方程在几何中的应用,阐明了几何学的广阔前景。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更加坚定自己的研究方向,同时也对未来在科大读书的日子充满期待。 

 

(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