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立德树人
当前位置: 首页    立德树人    正文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夏令营正式开营

发布时间:2016-08-12 来源:理论学习网

 8月10日上午,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百度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夏令营在西区3B117教室举行开营仪式。中国科大副校长陈初升、百度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张高博士、教务处处长周丛照、合肥市市委办公厅副主任谢超、校团委和信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夏令营特邀导师、百度校园品牌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43所高校的百余名同学共同出席了开营仪式。

 

 

陈初升副校长在开营仪式上致辞

 

开营仪式结束后,主办方组织全体营员参加“创业Color Run”校园彩跑活动。随着周丛照和张高共同发令开始,同学们从西校区体育场出发,绕寰宇路一周,途中尽情抛撒彩色粉末,享受奔跑带来的无限欢乐,点燃了每个人的热情。

 

本次夏令营从8月10日启动至8月18日结束,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夏令营邀请业界资深工程师、百度高级业务专家、中国科大资深教授及杰出校友联合授课,开设基于技术、产品、营销等方面的课程。营员们将围绕“暖科技”和“在线教育”两大主题,开展创新创业竞赛,实现后期方案的落地实践和孵化资助。夏令营结束后,获得资助的团队将围绕自己的获奖方案,进行相关的市场需求调研,完善产品设计,进行技术实现,并自由开展营销推广。

 

“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夏令营是百度公司与中国科大联合主办的大型年度公益活动,旨在为更多有梦想的青年人提供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共同探索校企优势互补、科学有效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2015年8月,首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夏令营在中国科大和百度公司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启动,取得了广泛关注和丰硕成果。今年,活动再次引起全国大学生的积极响应,来自中国科大、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著名高校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为了满足更多未能到现场参加暑期集训的同学们的愿望,主办方对精彩课程全程录像,并通过网络传课平台面向全球共享。

 

陈初升副校长、张高总经理共同启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

 

 

ColorRun精彩剪影

 

陈初升副校长、张高总经理为营员代表授旗

 

本次活动主办双方领导和特邀主讲嘉宾合影

 

(教务处)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