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立德树人
当前位置: 首页    立德树人    正文

学工部召开2015级专业调整本科生情况对接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02 来源:理论学习网

8月31日下午,2015级专业调整本科生情况对接恳谈会在物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处)有关负责人、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董雨指出,班主任老师要按照学校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包括召开班会和与学生交流谈话等相关工作,切实发挥教育引导作用。按照综合素质测评的规则,做好奖学金评审工作;通过多种途径深入了解学生生活状况,做好助学金评定等工作。转出和转入班级学生的班主任要及时交流包括学生学习态度、生活状况等基本情况,使他们尽快融入新的班集体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共同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会上,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转递了专业调整学生的档案,并就专业调整学生的学习生活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

 

(学生工作部处)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