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立德树人
当前位置: 首页    立德树人    正文

我校举办重阳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1 来源:理论学习网

10月9日是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我校离退办及老年大学、金秋艺术团举办了老年大学学员作品展、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欢度重阳佳节。

 

 

9日上午9点,我校老年大学书法绘画班的学员作品在东区现代艺术中心开展,校党委副书记蒋一出席学员作品展,并与老同志一起欣赏书法、绘画作品。本次展出了老年大学书法绘画班46位学员精选的67幅书法绘画作品,或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或施朱调丹、妙手生春。这不仅充分展示了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而且饱含着对祖国壮丽河山的热爱之情。

 

9日下午2点30分,金秋艺术团在东区大礼堂举行庆重阳文艺演出。此次演出共十五个节目,涵盖民乐、合唱、舞蹈、时装表演等艺术形式。联欢会在我校金秋艺术团民乐队演奏的《乱云飞》中拉开帷幕,民乐合奏气势恢宏,振奋人心。我校老年体协腰鼓队、老年体协太极队、金秋艺术团舞蹈队、金秋艺术团合唱队、金秋艺术团时装表演队以及老年大学时装表演班,为观众带来了威风腰鼓表演、舞蹈表演、合唱、诗朗诵以及时装表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同志多姿多彩的生活。

 

(离退办)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