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立德树人
当前位置: 首页    立德树人    正文

学校举行学院及实验室党政主要负责人研讨班综合管理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2-06 来源:理论学习网

12月2日下午,我校学院及实验室党政主要负责人研讨班综合管理专题研讨会在理化大楼一楼科技展厅举行。校领导窦贤康、周先意、王晓平、黄素芳及学院、实验室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窦贤康主持。

 

 

 

会上,党政办主任刘天卓,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杨保国,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蒋家杰,财务处处长章晨,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张鹏飞,基本建设处处长阮文川,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等结合部门工作介绍了综合管理工作的重点与难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对学校安全管理提出要求。他指出,校园安全管理是综合管理工作的基础,要继续加强安全校园建设,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各实验室要建立更加完善的管理体制,明确职责与分工,责任落实到人,全力保障科研安全。他同时强调,要继续拓宽机关与学院领导干部挂职渠道,不断增强专兼职管理队伍建设,真正将综合管理工作做细做好。

 

 

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窦贤康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综合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研讨内容,贯彻落实有关要求,不断进行改进完善。他强调,学校管理队伍是推动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各单位要重视综合管理工作,关心综合管理人才的成长,为其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努力建设一支与学校教育工作相适应的高素质的管理人才队伍,为我校的有序运作和稳步发展提供有效支撑和有力保障。

 

(党委组织部)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