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立德树人
当前位置: 首页    立德树人    正文

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开展第三次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16-12-23 来源:理论学习网

12月2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举办2016级辅导员班主任第三次集体备课,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和老师,以及全体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集体备课。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董雨表示,临近期末,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深入教室和寝室,掌握班级整体情况,激发学生学习兴趣,顺利完成学习任务。要通过主题班会等途径,宣传诚信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诚信意识。同时,他还对邮寄新年信件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班主任老师通过给学生家长寄送个性化的新年信件,加强与学生家长的联系,切实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和专业学习等工作。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峰介绍了学工一体化中的“学业追踪”、“班级日常工作记录”等模块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情况,并对“优秀新生奖学金”和“海外校友奖学金”发放工作作了说明。教务处林晓立老师介绍了学籍管理方面的工作,并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

 

(学生工作部处)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