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立德树人
当前位置: 首页    立德树人    正文

学校举办研究生班主任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理论学习网

3月22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物理学院会议室举办研究生班主任交流会,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有关负责人和老师以及研究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董雨指出,研究生班主任老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在当前形势下,深刻理解如何培养“六有新人”和“文化自信”等丰富内涵。要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把调动学生党员积极性作为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重点;要关注学校出台的各项政策,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在思想教育和专业学习等方面帮助学生走出困惑,实现人生发展。对日常工作中出现的突发情况,要切实落实信息报送制度,争取第一时间妥善处置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切实落实清明假期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工作。

 

会上,研究生院教学与学籍办公室主任万洪英老师就学生培养、学籍管理等问题同与会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学生工作部处)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