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工作动态-    正文

蒋一副书记参加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2-13 来源:理论学习网
   1月17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管理科研楼1508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李嘉禹、麻希南、李思敏、杨晓果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建松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蒋一参加会议。
 
 
   会上,邓建松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与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分析梳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就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工作开展了针对性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如应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重视学院学术文化建设、进行图书馆数学分馆未来规划等。李嘉禹、邓建松、杨晓果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每位班子成员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后,领导班子其他党员成员对其提出批评建议。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院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了思想,认清了不足,增进了团结。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蒋一作了总结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要求,主题鲜明,分析到位,大家的对照发言认真深刻,体现了一年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科大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同时,蒋一就加强政治合格部分的规范化表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行了阐释,并就加强党性修养和“四个自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他希望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集体中的先进分子,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