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医院召开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8 来源:理论学习网

2月27日下午,校医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医院直属支委和基层支部书记会议,对医院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对本年度的党务工作进行了布置。

 

医院直属党支部严格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安排,做到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采取“三个基本”的组织方式,即坚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在融入经常、融入日常上下功夫。医院两级党组织制定学习计划表,明确学习的具体要求,充分运用微党课、微视频等形式,利用共产党员网、学校官网及官方微信等信息化手段,满足党员多样化学习需求,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

 

最后,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夏炳乐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广大党员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有条件的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党务工作者要积极参加上级安排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要按照本年度学习教育计划,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校医院)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