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基层传真-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27 来源:理论学习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究生院党支部学生服务中心党小组和老图书馆党小组于6月20日和22日分别组织观看了《五四运动唤醒民众》党史故事,学习党史,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观看党史故事后,党员们展开了讨论,增进了对“五四运动”历史事件的认识,五四运动为党的成立做了思想上、干部上的准备,标志着工人阶级登上历史舞台。研究生院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我们要认真贯彻中央文件的精神,经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党史,将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创新思路,扎实开展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研究生院)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