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工作进展-    正文

校医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25 来源:理论学习网

1月21日下午,校医院组织召开了院党政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夏炳乐主持,医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科室、党内外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前期文件精神学习的基础上,夏炳乐首先从对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对党员领导干部要做严以修身的典范谈了认识,并在民主生活会上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他从领导班子要遵守和执行党的纪律情况、查摆“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今后努力的方向与整改措施等几个方面做了全面的汇报。

 

会上,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互进行了中肯而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对大家指出的问题和意见都表示诚恳接受,并表示一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改进。

 

 

最后,夏炳乐指出,这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紧贴主题,收效很大。他希望院党政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从严从实,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状态推动科大医院的医疗服务工作健康发展。

 

(校医院)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