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工作进展-    正文

科大医院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28 来源:理论学习网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的精神,继续深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10月26日下午,科大医院党政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重要讲话内容。校医院党政中心组成员及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分别从“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哲学”、“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能力”、“调查研究是一项基本功”、“发扬钉钉子精神”和“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掌握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更好的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学习结束后,科大医院党支部书记夏炳乐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我院参加学习的人员是一个重要启发,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要求,我们应该应用科学的方法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带着问题学,在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通过不断地学习,在工作中提升,在提升中发展,将医院的党政工作全面推向一个更新更高的水平。

 

(科大医院)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