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工作进展-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组织本博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28 来源:理论学习网

走近我党史观下的渡江战役,触摸江淮大地的灿烂文明,围绕此两点主题,数学学院本博党支部一行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于12月27日举办了一次获益匪浅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同学们来到巢湖边的渡江战役纪念馆。纪念馆外形好似一艘战船,气势不凡。那船头指向南方。因为那年我党即是挥师南向。虽正值冬日,寒风凌冽,同学们的兴致却很高。进入纪念馆,馆内数据详实,各种文物丰富,加之讲解员的细致精彩的讲解,同学们仿佛被带入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下午,同学们来到安徽省博物院。在这里,同学们真切地感受了数千年的江淮文明:桐城学派,文房四宝,徽派建筑……同学们感慨着古人的智慧,也感叹着自己作为青年,应当努力,不负我们的过往文明。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了大家很大的启迪,纷纷表示:那些雕塑中的战士,他们在为他们的信念浴血奋战,为这一片土地的繁荣一往无前,而今则应是我们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 

 

(数学科学学院本博党支部)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