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工作进展-    正文

地空学院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5-12-14 来源:理论学习网

为进一步深入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12月10日下午,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分党委组织部分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参观了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院领导汪毓明、刘斌、吕冰涛参加了活动。 

 

 

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教育基地“光辉历程”、“警钟长鸣”两大主题展厅,认真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反腐历程、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廉洁故事、新时期高风亮节的时代典范和廉政楷模的先进事迹,观看了近年来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教育警示视频。整个参观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发人深思、催人警醒。 

 

 

直观、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让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反面典型严重违纪违法的巨大危害性,认识到其所作所为对党和人民事业造成的重大损失,决心在工作和生活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切实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投入到学校的综合改革和事业发展中。 

 

此前,学院分党委于12月7日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的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严格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