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学校动态-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百年华诞 学校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以及中国科大在党的温暖抚育坚强领导下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先锋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学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喜迎百年华诞”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要求征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扣“传承红色基因,喜迎百年华诞”主题,讴歌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的民族独立与解放的光辉历程和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的丰功伟绩;奋力谱写科大人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的壮丽篇章,抒发传承弘扬“红专并进,科教报国”的初心使命,表达争做时代新人、勇担时代使命的坚定信念。据悉,征文结束后,有关部门将对作品组织评审,表彰获奖作品。优秀作品将在学校专题网站、《中国科大报》、中国科大官方微信与微博等载体发布,并推荐到上级有关部门。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