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基层传真-    正文

饮食服务集团开展“讲党史故事忆初心 传红色基因强担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1 来源:饮食服务集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溯党的历史,不忘来时初心,传承红色精神,牢记时代使命,强化使命担当,3月19日下午,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团支部、分工会在专家楼会议厅开展“讲党史故事忆初心 传红色基因强担当”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定武,校团委书记杨晓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红群,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顾韬,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徐燕,饮食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彭政出席此次活动。近60名党员与普通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党史故事分为红色起点、民族新生和大国崛起三个篇章,大家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新中国的成立以及新时代中国的崛起三个时期,讲述那些胸怀祖国、无私奉献的党员故事和典型事例。

来自集团各部门的18位饮食职工,通过述说一段段历久弥新的党史故事,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让大家从中深切感受到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接续奋斗历程。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演讲,令在场的聆听者们意犹未尽,会议厅里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顾韬表示,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今天我们在此举办“讲党史故事忆初心,传红色基因强担当”活动,就是为了让每一个党员牢记,无论我们走的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不要忘记共产党的初心。我们通过追溯历史,汲取力量,坚定信念。我们每一个餐饮人,都要增强使命担当,提高工作水平,提升服务质量,用100分的劳动和100分的汗水,为迎接建党100周年递交一份100分的答卷。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