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中层领导班子及管理干部考核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6-01-01 来源:理论学习网

为从严从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管理干部的履职情况,根据《中国科大2014-2015年中层领导班子和管理干部考核办法》,2015年12月24日至27日校党委开展了对全校52个单位领导班子、155名中层党政领导干部(含71名试用期满干部)的考核。全体校领导和其他考核组成员参加了本次连续四天的考核。

 

本次考核的重点是各单位领导班子近两年来的工作实绩,特别是完成重点任务,抓好发展性、创新性工作的情况,立足全面了解干部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围绕考核要点,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和试用期干部进行了述职、答辩。许武书记和万立骏校长对被考核单位逐一进行了点评,校领导和考核组成员与被考核对象进行了提问交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考核组也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和希望。考核组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对单位领导班子和干部进行了测评投票。 

 

许武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这是学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以来的第一次“全覆盖”考核,得到了全校上下的高度重视,各单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展示了中层领导班子换届以来的整体工作情况,及时总结交流了经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强调,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党政协同配合,为“十三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谋篇布局;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八项规定是不可逾越的红线,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廉政工作,营造好的风气。他要求全体中层领导班子和管理干部要本着对学校事业负责的精神,恪尽职守、敢于担当,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全面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引领和带头作用。 

 

万立骏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各学院、实验室要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创新人才培养需求,研究制定发展规划,做好顶层设计,凝练目标和工作重点,团结全体教职工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不断挖掘潜力,主动作为,开拓新的生长点。他要求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单位一方面要积极对接科学院、教育部、安徽省发展战略,增强对外竞争意识,善于争取和开拓资源;另一方面要创新工作思路,提升管理水平,转变观念,丰富职业发展内涵,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做好支撑与服务工作。 

 

(党委组织部)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