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16 来源:理论学习网

2月15日上午,学校在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布置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向东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晓剑,党委副书记蒋一,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落实,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政策规定,认真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主体责任,按期进行党支部换届,按照时间要求尽快完成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认真组织2017年主题党日申报工作。

 

 

叶向东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紧落实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推动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积极迎接中央即将对我校进行的巡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