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工作动态-    正文

陈晓剑副校长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与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1 来源:理论学习网
  2月16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与宣传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兼)陈晓剑主持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本年度重点工作。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晓剑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
  随后,根据学校总体安排,陈晓剑部署了本年度重点工作,对2017年度宣传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第二,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要求对课堂、网站、新媒体等校园阵地加强管理,对内容更新不到位的相关网站及时进行整改;重视在理论学习网站上及时体现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内容;重视校务公开,宣传部、新闻中心出台的相关文件要及时上网;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计划性,形成闭环管理,近期完成2017年度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及相关学习制度的修订、2016年度党委中心组学习及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总结等。第三,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即将开展的中央巡视工作。要求为中央巡视工作提前做好相关材料、文件准备,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不断提升个人的政治理论素养。第四,明确日常新闻宣传重点。要求围绕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绩,开展新闻选题策划,多宣传一线科学家、教师和学生的典型事迹,讲好科大故事。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迎接中央巡视工作、理论学习与意识形态、新闻宣传、网络与新媒体宣传、国际宣传、《中国科大报》、文化建设与传播、六十周年校庆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会议对本年度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