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医院学习传达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25 来源:理论学习网

4月21日下午,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审议通过《2017年度科大医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计划》。直属党支部书记夏炳乐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医院各级党组织共同努力,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扎实有序开展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受到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四个意识”显著增强,党内政治生活更加严格规范,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加强,党员素质明显提升。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党员、干部必修课,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干部的言行,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科大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学做结合,在“学”上深化拓展,在“做”上抓紧抓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抓住“关键”,医院领导干部和党员要学在前、做在先,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党性修养,坚持严格自律。要抓实基层支部建设,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强化思想教育功能,使“三会一课”真正成为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要细化和落实责任,医院各级党组织要履行主体责任,书记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纳入党建工作考核,使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

 

会议要求,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认真落实《2017年度科大医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计划》。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不断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践悟、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医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作为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细化责任清单,加强工作指导,注重典型引路,与先进评选相结合,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主动性创造性,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开创科大医院服务工作新局面。

 

(校医院)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